新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714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11日上午,新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间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伟略和远见卓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结果。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俊波院长强调:一是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往深里学,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党组成员要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示范者、组织者。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原文,努力把学习延伸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个部门。二是要迅速组织各党支部、各部门集中学习,掀起学习热潮。把理论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把理论指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完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长效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建设平安新丰做贡献。三是以学习为动力,结合我院中心工作,以年底清案工作为抓手,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上新台阶。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公正高效司法,不断提高办案质效,确保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切实为本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新丰县人民法院新闻稿:梁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