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环保保卫战——新丰县人民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205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为激发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6月5日,新丰法院联合新丰环保局和丰江河整治办开展“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保护主题活动。

9时许,干警和志愿者们挂起宣传横幅,摆起长桌,设立起法律咨询台,一会便迎来了附近居民驻足观看,干警们向群众发放《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为节能献一策》、《共建平安法治新丰》等宣传资料。

法院干警们现场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破坏环境所造成的危害,并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更多群众知道世界环境日,了解更多环境保护相关知识,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绿色文明美丽的新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