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关怀,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089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们法院的同志们上门来看望我,带来了院党组的问候,带来了我院的发展动态,还带来了慰问金,我感到很亲切,也很感动。”退休后的老党员廖恒力高兴地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新丰法院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全院干警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的4名老党员,最小的72岁,最年长的已经81岁,每位老党员的党龄都已达到50年。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唠起家常,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慰问的过程中,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表示:老党员们创造的历史业绩和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牢记和珍惜,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丰法院的发展,积极为新丰法院建设建言献策。新丰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老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形象,服务大局,为新丰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