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 砥砺前行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059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新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7月1日,新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英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院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创新丰法院发展新局面,8名干警授予“新丰县人民法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院党组号召,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增强斗争精神,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随后刘俊波院长对我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院能够强化“两手抓”责任担当,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并多举措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整体工作稳中发展,1-6月份受理各类案件1569件(含旧存184件),审结1034件,同比分别上升17%、21.2%,结案率65.9%,法官人均结案73.9件。他强调,我院下半年要继续抓紧抓实三项队建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市委巡查发现的共性问题查改、扫黑除恶案件打财断血工作、两个一站式建设内部管理规范化建设诉讼追缴等有关工作,要把政治理论和审判业务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政治方向,提升审判能力,争取我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