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767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安排,新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展开。为深入推进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现向社会公布新丰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受理群众举报方式。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反馈查办情况。

举报受理电话: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0751-2253548

     新丰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0751-6849210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新丰县新龙大道105号新丰县人民法院,邮政编码511100

举报信件收件人:线索核查专班

举报电子邮箱:xfzfdwjyzdb@163.com

邮政邮箱:韶关市0004号信箱

 

举报须知:

1.本公告举报电话、信件、邮件实行实名制举报,仅限受理新丰县人民法院干部、职工问题线索,并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如举报其他问题,请直接向相关部门反映。

2.新丰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举报受理时限为即日起至6月30日。

3.举报人应当对所举报问题线索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处理。

4.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提高效率,本举报电话、信箱不受理重复举报问题线索。

5.对仅列举出举报案件名称,且无实质举报内容的问题线索,不予受理。

 

 

                        新丰县人民法院队伍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