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56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92日,新丰法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在会上作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英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俊波院长首先就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刘俊波宣读了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并就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认清问题的本质,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要把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根本举措,狠抓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是要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统筹开展,积极组织部门干警接受纪律教育学习,使纪律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是要统筹兼顾,确保纪律教育学习与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院干警要根据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正确处理纪律学习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各部门、各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纪律教育学习与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英就《新丰县人民法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简要说明,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刘俊波院长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分别从五方面为全院干警进行专题辅导授课。他教育激励全院干警要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扛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助力法治建设而努力奋斗谱写好新时期法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