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267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近日新丰法院组织30余名青年干警到始兴风度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广东省第一批“红色村”党建示范点风度村,省委机关旧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围,广东省级红色村八一村;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片、参观复原场景等方式了解了革命先辈事迹。面对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大家驻足流连,回忆往昔,感慨当下,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随后,青年干警一行前往始兴人民法院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了兄弟法院多元解纷、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到始兴法院进行参观学习


召开座谈会,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法院青年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洗礼,学习了兄弟法院先进理念和优秀经验纷纷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拼搏而来的幸福生活,把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司法为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