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356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声嘱托暖人心。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新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及党组成员分别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丰法院审判事业的发展,多谏言、亲指点、献良策。同时,在与老党员交谈中,向他们积极开展养老诈骗宣传工作,讲解当前养老诈骗主要类型,提高他们防范意识。

 

 

 

 

 

       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表示: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要多关心、关注他们,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齐心协力做好法治事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