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清淤齐上阵 支援重建显担当——新丰法院积极开展汛后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290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新丰县受台风强降雨影响,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在洪水退去后,新丰县会前村周边垃圾散布、淤泥堆积。7月8日,新丰法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县委办的号召,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会前村开展汛后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中,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带头拿起铁铲,对会前村里的淤泥进行清理。在清理的过程中,法院的干警们不言苦不喊累,主动承担重活累活,铲淤泥、清垃圾、拔杂草,任凭汗水浸透衣背,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到汛后重建工作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会前村原本被淤泥覆盖的道路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景象。


在此次活动中,新丰法院的干警们不惧淤泥,用赤诚饱满的热情和齐心协作的精神投入到汛后的环境整治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人民法院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