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新丰法院在第七届韶关市县直机关“丹霞杯”工作创新创优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946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月23日,由韶关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韶关市县直机关“丹霞杯”工作创新创优竞赛(服务增效类)在武江区科创园天紫路演中心圆满落幕。新丰法院组建的团队以作品《诉源治理新“枫”景 多元解纷促和谐》入围此次决赛,并荣获服务增效类二等奖。


        在竞赛现场,新丰法院参赛团队通过情景剧、默剧、讲述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法院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诉源治理工作新格局方面取得的阶段性创新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丰法院以创新创优的工作方法和真实生动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新丰法院将继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互促共赢,广泛动员法院干警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努力形成具有新丰特色的诉源治理新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的新需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