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新春植树添“新景” 绿美乡村焕“新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20  浏览次数:90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党建赋能,植树添绿。近日,新丰法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分别前往会前村、坪山村开展了“深入推进绿美新丰生态建设”新春植树活动暨“我为家乡种棵树”全民植树公益行动,为绿美新丰生态建设助力添彩。




“把树苗扶直了,我来多培点土。”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盖土踏实、提桶浇水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有条不紊。在法院干警与村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数百株树苗被悉心栽种在田间地头,迎风而立,与鲜艳的红马甲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了“植绿、护绿、爱绿”生态文明意识。新丰法院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全力以赴推进绿美乡村建设品质提升,打造绿水青山“高颜值”的绿美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