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水施肥强管护 不负昔日好春光——新丰法院开展“党建引领添新绿,立足岗位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丰法院管理员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40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法院春季植树活动结束后,受炎热天气影响,土壤缺水,为了巩固新栽苗木的成活率,3月13日,新丰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马头镇坪山村对春节后栽植的“法院林”进行浇水、除草、施肥等苗木管护工作。

刚到现场,干警们看到自己亲手栽植的广玉兰、秋枫等苗木在风中挺立,热情更加高涨,提水桶的、拿肥料的,大家干劲十足,培土浇水、除草施肥一气呵成,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干警们重视环保、参与绿化的意识,也在共同劳动中充分展现出团结互助的精神。干警们既履行了植树护林义务,又增强了护绿爱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为绿美韶关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