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人民法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608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在党的99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即,6月28日,新丰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当天9时许,新丰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首先来到新丰江畔片区开展志愿者清洁服务活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清理步行道上的垃圾,经过一小时的辛勤劳作,地面的暴露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道路焕然一新。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行动上投入到新丰县文明创建工作中,达到文明自我,清洁家园,影响他人的良好效果。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继续前往新丰县遥田镇江下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一支纪念广场,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坚定了砥砺前进的决心和意志。宣誓后,党员干警详细了解了北江第一支队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共同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功绩。

    

 

在遥田镇江下村村委会议室中,新丰法院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向全体党员干警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最高人民法院建院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刘俊波院长表示,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周强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春英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其他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本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此次的活动教育和引导了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传承发扬爱国奋斗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推动人民法院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