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无毒、健康人生——新丰县人民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636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6月14日,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新丰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播放禁毒宣传广播,发放禁毒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的毒品的危害、禁毒方面的政策法规及生活中应该如何远离毒品、防范毒品。活动中,法院干警和志愿者们以小游戏的形式让群众加入到我们的宣传中,并向沿途的群总发放宣传手册共计600余份,发放收纳袋、纸巾、数据线、雨伞等宣传品500余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让群众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使全民树立“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意识,为建设平安新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