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54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肯定老党员对国家的贡献,传递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激励年轻党员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一行4人上门看望党龄50年以上的3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达了敬意与关怀。

在年过七旬、党龄51年的老党员廖恒力家中,刘俊波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在与老党员的交流过程中,刘俊波代表党组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干部的无私奉献及为新丰法院事业的贡献,表示将接过老党员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力推进新丰法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提意见、多献良策,继续支持新丰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贡献力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颁发给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的纪念章,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一种关怀。新丰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党员,在思想上关心老党员,在生活上照顾老党员,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党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黄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