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讲授“两个确立”专题党课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300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导学作用,6月10日下午,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以《“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廖海岷从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必然选择、“两个确立”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保证、激励引导广大干警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等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党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扎实开展、积极参与“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