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开展平安新丰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29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5日,新丰法院组织干警到县政府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调查问卷、周边小礼品等形式,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工作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新丰、法治新丰建设。

 

活动中,新丰法院干警结合法院职能积极向群众普及毒品、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且通过开展线下法治答题的方式,了解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与调查问卷共500余张,派发宣传小礼品100余份,为新丰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接下来,新丰法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多措并举普及“平安三率”,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