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331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1111日,新丰法院干警结合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深入梅坑镇梅坑街、梅南村、丰城街道龙围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民手中。

 

“还是我们共产党好呀,我们生活比以前好很多了......”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一位阿姨开心地说道。在梅坑街和梅南村、龙围村,新丰法院干警通过摆摊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派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单,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理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给群众们听,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3次提到“法治”二字,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工作的重视。接下来,新丰法院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充分利用下乡办案、普法“六进”、入户调查走访等时机,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