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召开2023年“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作者:新丰法院管理员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936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27日上午,新丰法院召开2023年“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向退役军人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及法院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首先,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廖海岷代表院党组向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推动新丰法院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并为退役军人干警颁发慰问卡。廖海岷表示,希望在座的各位退役军人干警要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为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添砖加瓦、加油出力。在工作中要带头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退役军人干警畅所欲言,分享从军人到法院干警身份转变之后的感悟和收获,以及在法院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同时,退役军人干警一致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为新丰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