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开展“党旗红、乡村兴、共同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939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月24日,新丰法院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旗红、乡村兴、共同富”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党员干警共20余人一同前往马头镇罗陂村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由于近期雨量充沛,苗木生长速度较快,野草杂穗也随之生长,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干警们纷纷拾起工具、埋下身子,顶着烈日在田间进行除草。一个个鲜红的身影穿梭在绿油油的田间地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数小时的忙碌,田间环境焕然一新。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党员活动开到“田间地头”,把干事实践下沉“耕作一线”,广大党员现场参与劳作,在劳动中体验艰苦奋斗的精神,既磨砺了党员党性,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新丰法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形式,推动法院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