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966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月17日下午,新丰法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全院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自我革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当前形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改进个人作风,把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根本举措,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狠抓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二是加强统筹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全院干警应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把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本职工作中,以提升作风水平为目标,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使纪律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注重实效,确保纪律教育学习与审判执行工作相互促进提高。要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正确处理纪律学习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开展对照检查,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努力在新丰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