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869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31日下午,新丰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共30余名在职党员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县法院荣获县“文明家庭”称号的江春英同志以《我们的家》为主题,为在座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讲座。她通过“我们之间”、“我们和孩子”、“我们的家人们”的故事向大家分享了家庭教育的好经验和做法,推动在职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家庭科学养育知识,树立正确育人观、成才观,促进家长和孩子在亲子关系、传统美德、家庭文化、安全知识等维度的共同成长,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强调,重家教、育家风,历来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纳入作风建设范畴,作为法院党员干部,我们要重视新时代家风建设,要立政德、重身教,严管教、做表率,带头抓好家风家教,发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传统,营造爱国爱家的浓厚氛围。

 

 

(黄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