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前往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603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年,1月25日,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前往挂点的马头镇坪山村和塘尾村看望慰问脱贫户、低保户、优抚对象、单亲特困母亲、残疾人、困难党员等代表,并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前往法院挂点的坪山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走访慰问中,大家用话家常、送祝福的方式拉近了与困难家庭的距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一直以来,新丰法院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新丰法院将会继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