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法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672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24日-25日,新丰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到梅坑镇梅坑村、马头镇坪山村等基层一线开展“下基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新丰法院党员干警通过到梅坑镇梅坑街向过往的人群和商户派发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到马头镇坪山村进行村庄大清洁行动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


同时,党员干警与梅坑村、坪山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党建、矛盾纠纷和司法需求等情况。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干警还来到梅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了实践站内的爱国教育展厅和家风家训、村情村貌、农耕文化、红色文化、客家农俗等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梅坑抗日历史和客家文化。在院子立着的入党誓词标识牌前,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参观完以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在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及韶党廉办【2022】2号、3号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