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精准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511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司法护航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12日,新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带队前往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活动,积极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助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中,廖海岷一行和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公司结构、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等,并就股东构成、涉债务的诉讼纠纷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进行释疑解惑,提出指导意见。同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用工规范、诉讼环节等方面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及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该公司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和普法非常及时,帮助解答了他们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很多法律难题,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给予更多的法律指导。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廖海岷表示,挂点法官团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营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企业司法需求,通过送法进企业、旁听庭审、法律讲座、“企业家学法”系列活动等形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